別讓女友不開心!看手機抓假小三暴怒戳破電視

 

▲捷克男向女友惡作劇,傳「假小三」讓女友「不小心」看到,結果女友暴怒甚至戳爆電視。(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男生席涅克為測試女友忠誠度,故意拍下和小三半裸在床上的親密照,接著讓女友「不小心」看到這張照片,想看看會有什麼反應。結果女友由悲傷轉憤怒,開始大哭拿行李要走人,還拿起剪刀直接戳爆電視,讓男友追出去道歉說都是自己不對。網友就說,這種玩笑不好笑,千萬「別讓女友不開心」!

為了測試女友忠誠度,席涅克就假借要去上廁所,將手機放在沙發上,接著進去拿出另外一隻手機傳和「假小三」米莎上半裸在床上的圖片到自己手機,想看看女友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女友臨走前止不住怒火,硬是用剪刀戳爆電視。

聽到訊息聲後,女友拿起手機後馬上變臉,接著開始掩面痛哭,甚至激動到開始收拾行李準備走人,還拼命衝到廁所前大喊,「你給我解釋誰是米莎!」只見男友完全不回應,就氣得要奪門而出,但在臨走前怒氣又上來,竟然拿剪刀直接將電視戳爆才奪門而出。躲在廁所的席涅克突然聽到沒聲音後,趕緊奪門而出,發現現場一片狼藉大喊「oh my god」後,馬上追出去試圖挽回女友的心,原本想要向女友惡作劇卻沒想到整到自己。

這則短片上傳到Youtube後4天就突破140萬人點閱,有網友就說這惡作劇也太過分,這根本不好笑!也有網友覺得所有道具跟女朋友在鏡頭前的走位,就像事先安排好的,根本就像在演戲!但有網友就說,影片笑笑就好,重點是不要太過火,千萬別讓「女友不開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