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嘉義海邊救溺水兒雙亡 3國小兒呆坐岸邊不知怎辦

▲父母救子4口溺水,2童被救起父母無生命跡象。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傳出一家人溺水意外,一對葉姓夫妻23日下午2點多,帶著年約9到11歲的3名孩子到海邊戲水,1名小孩先是落水,父母一一下水搶救,卻雙雙不幸遭暗流捲走失蹤,消防人員到場搜救,遺憾的是,兩人找到時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3名才就讀國小的小孩,呆坐在好美寮海邊,面無表情,讓一旁大人看了相當心疼,海巡人員也頻頻關切安撫。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葉姓男子與辜姓婦人疑因老二溺水,父親及大兒子趕緊下水搶救,隨後辜婦也跟著下水救人,不料4人全溺水,附近2名釣客見狀,先救起2名小孩,但葉男及辜婦疑被大浪帶走。

讀小五的大兒子激動地告訴一旁大人,爸爸下水溺水,他也趕緊下水幫忙,但是不太會游泳,媽媽也下來救人,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大兒子表示「我就不小心鬆開媽媽的手,再轉頭就不見了,不知道漂去哪裡」。

消防局調派救援人員與海巡人員及直升機一起搜救,直升機最後在距現場100多公尺外的沙灘發現辜婦遺體,消防人員搭救生艇在外海發現葉男遺體。

一家5口到海邊戲水,卻造成父母2人雙雙溺斃的憾事,3名年幼小孩失去爸媽成了孤兒,嚇壞的他們,不知所措地坐在岸邊低頭不語,讓在場大人們看了都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