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摸起來像D奶? 日研究:時速60公里的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嘗試請注意安全!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性來說,看到D罩杯不只賞心悅目,能親手體驗觸感更是堪稱「夢想」,但現實生活中可不能隨便伸出鹹豬手,日本「R25」網站因此做了一項研究,要告訴大家有哪些東西摸起來,感覺就像在摸D罩杯

▼(圖/與本文內容無關/達志示意圖)

1、 上臂的觸感
胸部是由乳腺和脂肪組成,而上臂雖然沒有乳腺,但因為有脂肪,只要由下往上按壓,就會有D罩杯的觸感,只是這個選項有另一個問題,那就是「要按誰的上臂啊?」

▼(圖/與本文內容無關/達志示意圖)

2、 超商販賣的奶油果餡大福
用指尖按下的瞬間,觸感跟D奶超接近!」但報導指出,因為大福沒有彈性,壓下去會維持凹陷的模樣,跟胸部輕壓就會彈起的感覺不一樣。有同樣性質的還有年糕,雖然加熱後可能摸起來更接近人類體溫,但觸感上還是差了一點。

3、 飲用果凍「Weider in jelly」
這牌果凍飲料重量每包約180克,放在手掌上的感覺,就像由下往上捧住D罩杯,但因為一搓揉就會毀掉原本的形狀,所以只能溫柔地捧在手心裡,體會D罩杯的觸感

4、 保冷劑
保冷劑即使受到外力會變形,下一秒也會馬上恢復原狀,這樣的狀態會讓手指有種「雖然不是非常像,但也差不多」的D奶觸感。

5、 時速60公里的風
研究發現,在時速60公里的車內把手伸出窗外,感受到的風約200公克重,感覺就像在摸D罩杯,而且根據速度不同,摸到的罩杯也不一樣大,時速30公里大概是A罩杯,時速100公里則是E罩杯的程度,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

至於許多人都覺得長得跟胸部有點像的肉包,報導則指出,雖然有按壓也不太變形的優點,但因為比起D罩杯實在硬太多,所以只有外表合格,實際觸感完全不及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