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在警局? 夜店醉女失憶全忘光

▲ 夜店臨檢遇醉客鬧事,女子盧了大半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20日凌晨針對東區夜店擴大臨檢,發現有酒醉民眾跟日本觀光客發生肢體衝突,警方試圖將1名喝醉打人鬧事的男子上銬帶回警局,男子的友人卻在一旁叫囂攔阻,還開車試圖擋下警車,其中3人被帶回等到酒醒做筆錄時,還問警察,自己為何會在派出所裡,完全忘了在夜店門口和警察拉扯這件事了。

這群酒醉鬧事的男女,一直跟警方拉扯的羅姓女子目前待業中,她跟表弟一起來夜店玩,卻因喝得太醉,看到表弟被警察壓制在地上,就一直跟警察拉扯,還動手打警察,製作筆錄後被警方移送檢方偵辦,由女警幫忙用手遮住臉部,始終低著頭,羅女酒醒後看來相當懊悔,但是幾個小時前,可完全不是這樣。

20日凌晨Ladys night,羅姓女子跟表弟出來玩,表弟一言不合動手打人甚至毆警,羅女擔心表弟被抓走,她更是護弟心切直接跟警察槓上,警察當時對她說,「處理好來(羅姓女子:沒有沒有!)小姐沒有你的事,你不要在那邊,他去解釋而已,不要越鬧越大啦!」

羅姓女子嚷著「放他走,你不要抓他」,羅女的表弟趁亂逃走,她還拉著警察口說「放他走啦!」情緒相當激動,這時員警大喊,「注意!抓住他,你這樣妨礙公務喔!」同時再度喝斥「你不要鬧了!」這時警官下達指令要其他員警先將羅女的表弟帶回。

羅姓女子看到表弟被壓倒,整個人大爆走,喝醉酒的她跟警察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盧個半天,被員警拉開時重心不穩摔倒在地,結果還是通通被帶回警局,等到酒醒做筆錄時,3人才大夢初醒,甚至喝到失憶問自己為何會在警局?讓警察時在哭笑不得。

今年40多歲的羅姓女子有著白皙皮膚及修長美腿,平常喜歡旅遊也喜歡小酌個幾杯,這次卻喝醉酒,儘管警察百般讓步,但羅女喝醉酒還動手動腳,讓執勤男警實在很無奈,原想找樂子卻酒後鬧事通通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