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6天!19歲宏都拉斯小姐尋獲 與姊妹遺體遭埋河邊

▲宏都拉斯小姐失蹤多日,遺體在河岸邊找到。(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歲宏都拉斯小姐阿瓦拉多(Maria Jose Alvarado)日前到宏國北部參加姊妹蘇菲亞男友的慶生會後,與蘇菲亞同時失蹤,兩人疑似在世界小姐選美會倫敦決選前遭人綁架。當地有關當局19日證實在一處河岸尋獲她和姊妹蘇菲亞(Sofia Trinidad)的遺體,「我們確定受害者是阿瓦拉多姊妹。」

原定19日要去倫敦參加決選的阿瓦拉多,和姊妹蘇菲亞13日在宏都拉斯北部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市參加生日趴後便下落不明。警方表示,事發當天,蘇菲亞與多名男性開車接阿瓦拉多,從此兩姊妹失蹤。

警方多日調查後,18日逮捕嫌疑蘇菲亞男友魯伊茲(Plutarco Antonio Ruiz)等4名涉案人,並搜出1把手槍與2輛車,並在聖巴巴拉北部山區河岸找到兩人遺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