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肪8% 英國真實版「筋肉人」只有14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體脂肪只有8%...那不練就變成一攤肥肉啦!

▲英國「筋肉人」夢想成為最年輕健美先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少年柯茲墨•泰勒(Cosmo Taylor)年僅14歲,第一次參加蘇格蘭阿伯丁的健美比賽就獲得佳績,他的肌肉線條明顯、肌肉也很大,時常被誤認為是20幾歲的健美先生。

柯茲墨來自運動員家庭,爸爸是健美先生、姊姊是舉重金牌,因此他從11歲就開始鍛鍊肌肉,每天堅持舉重一小時,上學前也會做有氧運動,讓體脂肪保持在8%以內,明年全家三人都要參加比賽,也時常一起練習,柯茲墨說,爸爸是他的教練也是精神支柱。

柯茲墨非常熱愛健身,他說健身就是他生活的全部,要讓身形完美每一個部位的肌肉發展都要均衡,這是必須透過長時間累積的,他喜歡看到肌肉越來越發達,那會讓他很有成就感,他的目標是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健美先生,但除了健身他也喜歡游泳、騎腳踏車和滑板等運動。

柯茲墨的媽媽認為,健美是很殘酷的運動,一定要嚴格控制飲食才有可能成功,因此每天都會幫柯茲墨準備四餐,都以瘦肉、糙米、番薯、燕麥為主,但是對14歲的青少年來說,天天吃一樣的還是會膩,因此一個星期一天柯茲墨可以自己決定想要吃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