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搭重點只有一個 一秒從阿桑變潮人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Zara姊妹牌Massimo Dutti近日推出最新一波秋冬女裝Lookbook,觀察此波模特兒穿搭,可以發現亮點只有一個,例如穿著簡單的全黑連身褲搭上紅色亮片裝飾外套,或者穿著黑褲搭配亮片上衣,放過多花俏元素,除了看起來不時尚外還流於俗氣。

一般來說,秋冬服裝色系不像夏天那麼繽紛,因此搭配上要花更多心思,想營造100分的時尚感,就要以單品取勝,如一件修飾身型的大衣或者如同Massimo Dutti為女模搭配的亮片上衣等,可以輕鬆打造秋冬時尚感。特別是一般人,難以駕馭的亮片上衣,只要注意其他搭配單品簡單為主,那駕馭起來就很容易

Massimo Dutti本季推出的外套、大衣,可以發現無肩線的款式依舊主流,穿上大衣,簡單就是氣勢。即將迎來聖誕節,女性跑趴機會大增,寒冷的冬天還要穿著小洋裝走跳,就搭上秋冬推出的皮草背心,保暖同時還兼具時尚感。

▼穿搭重點把握只有一個,才不會顯得凌亂花俏又俗氣。(圖/Massimo Dutt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