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中國研發科技小折 僅一個背包大

 

▲Impossible科技小折,收納僅一個背包大小。(圖/Impossible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國人騎單車比例逐漸提高,小折因為體積小而受到歡迎,中國Impossible科技公司推出一款同名的科技小折,它能縮小到僅一個運動背包的大小,重量也不到5公斤,而且還是電動的,令人驚嘆真的是impossible!

Impossible的主體是以圓形為主,跳脫傳統的直線梁柱,就連椅墊也配合輪子以圓形設計,收納時輪子與車體可摺成一個圓形,大小僅比筆電大一些而已,再將手把折起來,就可輕鬆收進背包。

 

 

▲解、組、拉、所,簡單四個步驟組裝小折。(圖/取自Kickstarter)

腳踏車的動力是來自車體的10顆的2,900安培時的電池,充飽電的情況下一般速度45分鐘可行駛15.6英里(相當於25.1公里)的距離,承載限制最重85公斤。

團隊表示,他們在設計的時候考量到便利性、實用性、靈活性以及美學,腳踏車在不使用的時候也能拿進辦公室,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但也不失美感,尤其克服動力供應方面,不只兼顧體積與重量,還要有足夠的動力,最後才造就了Impossible的誕生,這項計畫在Kickstarter上募資目標55,000美金(約1,693,000新台幣),預計於2015年8月量產,售價定為430美金(約台幣13,000元)。

▼影片取自Kickstar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