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堵牆卡在頭頂! 英19歲少女大方坦白「無法達高潮」

▲19歲少女梅根自述無法達到性高潮。(圖/示意圖/達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學生來說,比較少會談論到「性生活」的話題,難免還是會有點害羞。英國一名19歲的少女竟大方坦白自己無法達高潮,她自述曾找醫師治療,還形容「沒有高潮」就像永遠沒有被邀請參加最棒的派對

《鏡報》報導,19歲少女梅根(Megan Ward)有男朋,性生活也相當規律,但她就是沒有辦法達到「性高潮」,她說,不會因為曾經找醫師治療感到羞愧,也希望有相同問題的人要勇敢去就醫、接受治療。

無法達到性高潮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之一是缺乏刺激,梅根說:「每當開始靠近,就會感覺到有一堵牆重壓在我頭頂,阻止性高潮的發生,我也會因此無法繼續。」、「潛意識告訴我,我不能有高潮」。

經過治療後,梅根發現自己是因為患有焦慮症導致,這表示她沒有辦法完全放鬆。她說,自己雖然沒有辦法達到高潮,但跟男友還是相當幸福,也有著規律的性生活,自己從來不以沒有性高潮為恥,也正積極的尋求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