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罵人「茄子給你塞屁眼」 女老闆判賠30萬

▲「茄子塞屁眼」純屬辱罵字眼,請勿嘗試。(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飯能亂吃但話卻不能亂講!服飾品牌「男人幫」的老闆娘洪貴枝因為與別人有交易糾紛,而多次利用臉書罵人「我會多燒二箱尿布給你,外加茄子一箱讓你塞屁眼」,辱罵字眼相當不雅,對方也因此震怒提告,新北地院除了判她要賠30萬元之外,還要用FB刊登道歉啟事4個月。

發生交易糾紛的公司,主要是洪貴枝的配偶所經營的億國通路公司,與「慘遭羞辱」的許治平所經營的大頭文字股份有限公司,判決書指出,洪貴枝先是在2012年10月化名在「大頭文字公司」Facebook粉絲團發文,「承認你們跳票,還騙加盟商的錢才是事實,用假合約簽約,還叫人家把錢匯到頭威爾」、「像你這種有性侵前科的人」、「你是妨礙性自主,不是性侵害」、「打~嘴~砲,因為有妨礙性自主所以怕有前科才只會打嘴砲嗎」。

接著在2013年3、4月間,洪貴枝又在自己的化名FB頁面「洪安琪」上面連發辱罵文字,像是「你丟光了男人的臉,不好意思,你是真男人,因為你有性侵人家的前科,所以你是男人」。

判決書中還提到,洪貴枝除了說對方性侵之外,還用「禿頭」與「茄子塞屁眼」等字眼攻擊對方「禿頭,準備改姓吧!!我幫你想好了!!姓屎…還是姓幹,還是姓屁…太難選了,因為都很適合你。我有同學是師公,開葬儀社的,可以幫你打八折。準備收屍吧!禿頭狗…我知道你很閒,會偷看我FB…需要葬儀社幫你收收屍時,我會多燒二箱尿布給你,外加茄子一箱讓你塞屁眼。當一條狗就做好狗的本份,還去性侵人家,連當狗的資格都沒有了」。

許治平提告後向洪求償100萬元,並要求她登報道歉。新北地方法院近日判洪貴枝要賠償30萬元,並且在自己臉書上刊出4個月道歉啟事,至於刑事的部分,洪貴枝之前已經依照誹謗罪被判拘役90天,並得以易科罰金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