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飼料油當食用油賣 晉鴻負責人郭定夫婦被起訴

▲郭定、郭陳潘夫婦涉嫌將飼料油當作食用油賣給多家製油公司,被雲林地檢署提起公訴並請求從重量刑。

生活中心/雲林報導

檢調持續追查黑心飼料油案,發現雲林縣晉鴻、晉瀧、福瀧等3家油品公司,涉嫌從越南、香港進口飼料油,誆稱是豬油或食用油,販售給強冠、正義、北海等公司製成食用豬油,再賣給消費者食用。雲林地檢署13日將3家油品公司的實際負責人郭定、郭陳潘夫婦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郭姓夫婦倆在雲林縣莿桐鄉的同一地點,開設晉鴻貿易商行、晉瀧貿易有限公司、福瀧油脂有限公司等3家油品公司,向越南、香港多家公司收購不明之動物油脂、飼料用油,再佯稱是食用油賣到全國各地的製油公司,包括正義、強冠、郭烈成等都是他們的客戶,再製成食用油賣到消費者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拘提郭姓夫婦後,並查扣相關進口報單、油槽,並依詐欺、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商業會計法》、《稅捐稽徵法》等多項罪名提起公訴,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