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四大報頭版頭條 21人求死刑 殺警富少情侶逃死罪

【聯合報】

高中英聽 城鄉差距有夠大

高中英聽測驗成績昨天公布,拿到「幾乎完全聽懂」的A級學生比去年少2個百分點,僅剩一成七;城鄉差距十分明顯,北部達A級的人數占一成九,高出平均值;中部和南部則超過四成學生落在「大致聽懂」的B級;東部和離島有四至五成落在「約略聽懂」的C級,皆高出平均值;「僅能聽懂少部分」F級(未通過),東部學生占最多。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破紀錄 21人求死刑 殺警富少情侶竟逃死罪

震驚全國的北市刑警薛貞國遭圍殺案,台北地檢署昨偵結認定,富二代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因在夜店發生糾紛,透過黑幫蕭叡鴻糾眾登門討公道,混亂中將薛打死,將曾威豪等60人起訴,其中蕭等21人無視薛已表明警察身分,仍痛下殺手,被依殺人罪嫌求處「極重之刑」,也就是死刑,創同案被求死刑最多人紀錄。曾、劉因無殺人犯意,僅被依傷害致死起訴,可處7年以上徒刑,最重無期徒刑。

【中國時報】

史上最殺 殺警案 60人求重刑

台北地檢署偵辦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昨分別依殺人、傷害致死、傷害、聚眾鬥毆在場助勢罪等罪嫌,起訴竹聯幫分子蕭睿鴻、「富二代」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共60人,並求處重刑,創下司法史上以殺人、傷害罪起訴、具體求刑人數最多的單一個案。

【自由時報】

經長坦承 不知細節 中韓FTA衝擊 馬政府瞎掰

中韓將簽署FTA(自由貿易協定),馬政府被批誇大衝擊數據,且相關數據還「鬧三胞」;經濟部長杜紫軍昨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坦承,中國及韓國至今未對外公布協議細節,經濟部是以所有工業產品自由化效果來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