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致敬」!聯想S90廣告文宣 iPhone 6相似度90%

▲聯想智慧機Lenovo S90被發現完美致敬iPhone 6。(圖/翻攝自蘋果聯想官網/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每年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總是吸引全世界目光,不僅發表會如「朝聖」大會,連官方網站上的手機介紹,簡潔、有力的圖文搭配更有許多廣告大師專文分析。最近不少人發現,大陸聯想推出的S90智慧機,官網上的廣告詞簡直「完美致敬」iPhone 6,兩者相似度高達99%。

實際打開大陸聯想官方網站,這支Lenovo S90屬中高階手機,售價1999人民幣(約台幣1萬元)。手機介紹頁面上,第一張圖口號寫的是「比美更美」,讓人隨即想到iPhone 6主打的「豈止於大」。其他介紹圖文,不論是展示手機大小、顯示器解析度、相機鏡頭......處處「致敬」,甚至連手機內圖片都有相似的地方。

▲不知道網友覺得兩者文宣相似度達多少呢?

這麼明目張膽的「學習」他人長處,加上聯想同樣是世界知名廠牌,不僅外媒大篇幅報導,連大陸科技網站也加入開罵行列。不少大陸網友留言,有人說直接批評,「真尼瑪不要臉!」有人順便拖三星下水,諷刺「聯想抄襲了蘋果的外觀,和三星的精神。」不過也有網友獨排眾議,認為S90比iPhone 6還要好看,此論一出得到了近百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