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竊賊牽狗偷79元凡士林 失風被捕

▲神似電影「傳奇」男主角,外籍男子牽狗偷凡士林。(圖/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外籍人士到超商偷竊,由於他的外型酷似電影《我是傳奇》當中的男主角,被警方稱為傳奇竊賊,最後還是落網了。

在超商的監視畫面中,10月27日凌晨3點多,有1名身穿紅色T恤的外籍男子牽1隻小黑狗走進店內,目標非常明顯,他東逛西逛一會兒,就在藥妝的專櫃拿了東西就往包包裡放,接著走向櫃台方向,沒有結帳就逕自離去,引起店員注意,主要原因是他的身材實在非常高大。

後來店員清點貨物發現有貨品失竊,沒想到這名外籍人士第二天又來店裡,店員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之後,發現他偷了1瓶價值79元的凡士林,外籍男子一開始說自己有心血管的疾病,必須擦凡士林來保護手部,警方對此保持存疑。

由於這名外籍男子身高約有190多分,外貌看起來像是電影《我是傳奇》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的身材,因此警方稱他為傳奇竊賊。

在電影中,威爾史密斯是1名對抗殭屍病毒的大英雄,現實中,這名外籍男子卻在高雄超商偷東西,後來他又說自己是中鋼的退休工程師,因為與妻子打離婚官司缺錢才會行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