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偷Note2回LINE「我還沒看完A片」 還附上捻鬍鬚貼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著被警察抓吧。

▲打扮正式的男子(紅圈處)偷走手機店員工的手機。(圖/翻攝《TVBS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太過分了!一名男子到桃園縣中壢市一間通訊行,偷走葉姓員工買不到半年的三星Note 2,事後還回LINE說「我還沒看完A片」、「我敢偷東西就已經做好被關的打算」、「偷東西又不會被判死刑」,態度十分囂張。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10月中,當時打領帶、穿白襯衫、西裝褲的男子到手機行買了一個手機套,看到葉男放在櫃檯上充電的手機,竟直接拔掉電源線,還試滑兩下再放到口袋內;由於當時顧客眾多,忙著幫客人貼螢幕保護貼的葉男事後才驚覺手機不見。

男子看到葉男同事透過LINE的群組找他,還瞎回A片還沒看完,並附上一名男子捻鬍鬚的「嘖嘖嘖」可愛貼圖;他看到葉男同事「那支手機有定位」的回覆,立刻再嗆「你當我白痴,你定位已經被關起來」、「把手機賣到國外你也拿不到」。據悉,竊賊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警方已鎖定一名特定對象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