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妻「雙手擋車」加速輾斃 男:她不讓我開,我愈想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衝動時就不該開車啊。

▲張男開車門上車,妻子擋在前面。(圖/翻攝《遼寧廣播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妻子吵架,不滿她肉身擋在小貨車前面,竟直接加速輾過造成其傷重不治。張男落網後供稱,「我真的什麼目的都沒有,真的不是故意撞她的」。

陸媒報導,案發當天,張男和妻子發生口角打算開車外出,不顧擋車的妻子一直往後退,造成她重心不穩跌倒,整輛車直接壓過她的身體,送醫仍回天乏術。

張男否認蓄意殺人,但被問到「為什麼妻子在車前還硬要開」,他說「因為她不讓我開,我愈想開,就是這樣」。據了解,夫妻是水果攤販,育有1名14歲孩子,肇事的小貨車還是借錢剛買不久。報導說,張男嗜賭如命,應是造成夫妻失和的主因,未料竟釀成大禍。

▼張男不顧妻子肉身擋車繼續往前開。

▼張男輾過妻子。

▼《遼寧廣播電視台》報導。(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