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相親PK慢相親 追求真愛的背後藏有的心機陷阱

鍵盤情聖/文

有聽過「快速相親」嗎?一群男女每3到5分鐘換個位置,一見面就開始「安安,你好!幾歲?住哪?」的SOP流程。在時間的壓力下,口才要有一定程度才能吸引對方的注意,跟酒店選小姐一樣的大鍋炒程序下,你相信這樣能遇到人生的真愛嗎?

採取一女對多男的快速相親節目《非常完美》,一位女嘉賓出來後,一群的男嘉賓就得開始努力表現自已,這種偏重於外的表現,流於表面的求愛行為,跟孔雀開屏般的不切實際,看不出來這個男人是否有肩膀,是否有責任感,是否品行良好,是否專情到底始終如一,碰到個高富帥告白,這些通通變成備選條件。

俗話說: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一起打拼才知道是不是好夥伴,一起旅行才知道是不是好旅伴,一起面對困難才知道是不是好老伴。

走出攝影棚,迎接陽光的《完美邂逅》則是採取慢步調相親的模式,從《非常完美》男女嘉賓中,挑選出6女4男一起去浪漫到爆炸的濟州島,進行一場愛之旅,看似美好的旅程,背後卻有著像養蠱般歹毒的心理陷阱。

6女4男意昧著只有4對情侶能產生,另外兩個女生就被貼上沒人要的標籤回來,這麼恥辱的事情將會透過攝影團隊24小時的錄影記錄下來,並剪成節目流傳下去,也因為零腳本的發展,女孩兒們之間的勾心鬥角,以及討好男嘉賓的假掰樣更能顯出愛情中充滿心機的一面,實在是太適合作為戀愛心理學的教材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