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錯過=罪過!總裁跟腐女最常噴出真愛的六大地點

鍵盤情聖

每個人都想遇見命中注定的那個他/她,有人在App上尋找、在工作時遇到,也有人在一個不錯的餐廳相親認識,但初次見面在什地點,才讓美眉們最嚮往呢?

自從本聖君知道魏應充先生被收押禁見之後,就創作了一首現代詩。

「藍天白雲一起抱,哥哥妹妹我還要,總裁總裁讓人潮,硬衝秘書連環泡。」未硬衝,焉知死?最近一個四男六女愛情實境秀《完美邂逅》中,六個不同性格的女生說出她們心中覺得最浪漫的地點,分別是橋上、船上、水族館、游泳池、人群中以及公園,現在就來盤點這些地方吧!

這根本就是...總裁跟腐女最常噴出真愛的六大地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會不會壞掉?

(圖/取自:http://tw.magv.com/readerBook.aspx?bkid=12850)

1.橋上:許多古裝劇或是日劇都很愛在橋上相見,尤其是配上美麗的夕陽或是車水馬龍的城市光影,當所有的一切突然變的緩慢時,你注視著他,他注視著你,一切就這麼的美妙。

▲從後面來個熊抱,吐個舌頭更開心。(本圖與以下圖片/翻攝自完美邂逅官方频道 The Romantic Official Channel)

2.船上:所有場景中,船上最經典。《鐵達尼號》中男女主角在每一個角落,留下他們愛的點滴,最後在船頭的招牌環抱,超級浪漫!

3.水族館:記得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男女主角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水族館裡。昏暗的色調、交錯的魚群,緩若置身於海底世界,浪漫的故事就展開了。

好吧,我承認這比基尼有點厲害。

4.游泳池:游個美麗的自由式,回到岸邊時,慢慢探出頭來,輕輕甩落臉上的水滴,順勢輕撫髮端順一順,一種出水芙蓉感覺,而眼睛一睜,就是他!!

5.人群中:在人群中遇見,有種「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的浪漫感,就在你的一個轉角、一個回眸,眾人交錯之中,就是他,印入了眼簾。

▲這是《完美邂逅》的台灣代表,有點像蕭亞軒。

6.公園:在公園裡相遇是最生活化的場景,你可能在散步、可能坐在花叢邊、可能躺在草地上,就在暖暖陽光下,發現花草都凍結了,兩人相視而笑,浪漫呀!

上面這六個地點,最喜歡哪個呢?或是還有哪些地方更適合相遇?不管如何,快去尋找你/妳的命中注定那個她/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