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三=未來是女友 三大理由推薦九把刀上完美邂逅

鍵盤情聖/文

脫掉道德瑕疵的九把刀還剩下什麼?關心社會的熱血青年、勇於追夢的實踐家、做事直率阿莎力的慈善家、華人文壇名氣最盛的年輕作家、富有個人色彩的大導演,跟哥這種只能在這跟妳們鍵盤拉賽講感情的,九把刀真的是個厲害的傢伙,雖然不是高富帥。但也是個文壇小巨人,這麼優秀的男人就應該來上完美邂逅,盡情在女來賓身上散播愛的種子。

1.公開調情沒問題

九把刀:我對你的喜歡,原來一直都是有響應的,而不是我一個人在跳舞。

事件曝光之後,他們倆人互相餵麵的影片就被起了出來,看起來很親密對不對?但被起底後也只是淪為公開調情的記錄。

在完美邂逅中,各種電影情節般的浪漫行為通通OK,就連徒手幫女來賓洗腳摳腳趾這種親密事,都能正正當當的進行,正所謂:哥洗的不是腳,是浪漫。


2.挑喜歡再帶走

九把刀: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

滷肉飯吃了九年會膩,這時候也會想換個水餃吃吃,人生偶爾需要轉個彎的小冒險一下,而且說實在的,沒結婚前人人都有選擇與被選擇的權利。

在完美懈逅中,充滿嘗試的機會,覺得她不錯,覺得另一個也不賴,都可以互動曖昧試試看,一次可以挑很多鞋還能挑最喜歡的穿走。

3.男人是戀愛遊戲中的主角

九把刀: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的認可才能作數。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

看有這麼多女孩子爭奪你還為你哭,好邂逅,能不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