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現她「成名」遺願 荷蘭爸上傳女兒彈琴片段

荷蘭父親將女兒彈琴影片上傳至網路,希望網友完成她的「成名」遺願。(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讓她的夢想成真!荷蘭一名13歲小女孩安娜(Anna)在16日因車禍身亡,但身前一直有想要出名的願望,因此她的父親Niek van Keulen就將她彈鋼琴的一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並用推特發文寫道,「我的女兒安娜想出名,現在突然身亡,想幫助她完成願望的請看!

▲安娜的影片在一周內就有超過173萬人次的瀏覽。(圖/翻攝自YouTube)

安娜在兩周前在過馬路時,跟一名荷蘭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在事故發生17小時後身亡。Niek van Keulen為了完成女兒的遺願,在YouTube上傳她用鋼琴彈奏電影《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主題曲的影片。影片也在上傳不久後,超過安娜父親的預期,擁有150萬人次的瀏覽。

Niek van Keulen也在該則推特發文發布後的24小時內,再發布一則訊息表示,「這已經是壓倒性的數量,謝謝大家,安娜的願望達成了,她現在已經出名。」在這部影片受到關注後,也有不少媒體希望採訪,但Niek van Keulen則婉拒指出,「這是關於安娜,不是自己」。目前這部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有超過173萬人次的瀏覽,安娜也被更多人知曉。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