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秋田犬狂咬臉縫32針 3歲男童「聽到狗叫聲都會怕」

▲小男童被灰色秋田犬攻擊,臉部有多處撕裂傷。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中秋連假期間一名3歲男童跟父母回新竹外婆家,一家人還到北埔知名景點「鄧南光影像紀念館」參觀,沒想到最後卻被館長兒子飼養的秋田犬攻擊,導致臉部有嚴重撕裂傷,還縫了32針,男童母親還痛批,對方不負責任地只付了6萬元就沒再過問了。

▲男童被灰色秋田犬攻擊,臉上有多處撕裂傷。

男童母親表示,當天逛完要離開時,兒子一路蹦蹦跳跳地往門口走,一隻灰色秋田犬就狂奔過來把他撲倒、撕裂臉部,而這隻狗的飼主就是館長的兒子,光體重就是小孩的2倍,一趟開心地出遊卻害兒子毀容,除了額頭到鼻頭有一條長長的疤痕外,嘴角右臉頰的地方也有5公分以上的傷勢。她哽咽地說,「兒子現在聽到狗叫聲,都還會嚇到發抖。」

鄧南光紀念館館長黃翠文也回應,「是我兒子養的沒錯」,剛好那天過來幫忙才咬到他,醫療費用雙方認知有落差,但還是會再繼續協調,並沒有置之不理;男童母親則準備向飼主求償120萬元,希望可以讓對方警惕,不會再有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