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查樹森牛排流入攤販? 食藥署姜郁美:地方政府處理

▲姜郁美表示,樹森誤染飼料油牛排流入攤販情況該由地方政府查核。(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樹森平價標準牛排被爆出誤用飼料油後的態度閃躲,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29日表示,只要違反食安法的業者,都要該要坦然面對、配合稽查、下架通報,不過有媒體問到,地方政府強調樹森牛排流入攤販的部分要問食藥署,姜郁美態度強硬、重覆兩次回答,「要由地方政府做處理」。

有關樹森平價標準牛排被「客製化」後,改成其他品名販售,是否造成稽查困難的問題,姜郁美則是表示,樹森應該要同時報告所有使用的問題品項、流通方向。

至於流入攤販的部分該如何做處理,姜郁美第一次回覆的答案為,「由地方政府做處理」,經媒體反問「地方政府說要由食藥署處理」,姜郁美仍是肯定地重覆指出要「由地方政府去做處理」,她說明,因為查核、確認地方的稽查業務,的確是由地方處理,飯店也是一樣,對於受影響的大小,都應該由地方衛生局做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