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五步驟用心送愛 「撥、捐、認、辦、看」助兒過寒冬

【廣編特輯】

圖、文/遠傳提供

根據 2014 創世紀調查顯示,75% 台灣網友已是平板、手機跟電腦的多屏使用族群,其中智慧型手機上網率達更高達55%,使用人數突破千萬,遠傳長期與兒福聯盟合作「棄兒不捨 募款專案」堂堂邁入第九個年頭,有鑑於跨屏族群影響力與日俱增,除了傳統的門市義賣,380 手機捐款、員工認購外,今年更新增網路認養盆栽活動及兒童線上影展,同時更加入 Happy Go 點數捐款,號召社會透過簡易的「撥、捐、認、辦、看」五步驟募款,為這些無家可歸的寶寶,找到溫暖的家,讓社會之愛遠遠流傳。


▲愛心大使仁甫&季芹一家人與遠傳總經理李彬(左二)、兒盟執行長陳麗如(右二)一起宣布活動開跑。

兒福聯盟每個月安置超過 60 位收養兒,一年就要 1800 萬元的龐大經費,遠傳自 2006 年起,總共已幫兒盟募得近 1850 萬的生活照顧基金,去年募款更佔兒盟整年總募款達 40%,總扶助達 6,775 位出養兒。兒童福利聯盟執行長陳麗如表示:「近年來景氣復甦緩慢,尤其今年高雄氣爆、冰桶的磁吸效應,兒盟也受到部分衝擊,八月份捐款金額和人次都比上半年皆驟降近五成,甚至一些捐款人和團體也因此停止捐款,實在令我們擔無法達到預期的捐款目標。孩子的未來不能等,嗷嗷待哺的孩童急需社會大眾伸出援手。」

遠傳電信直營門市通路處袁興副總經理表示:「遠傳除了在門市義賣及零錢捐外, 透過通訊核心能力,更連續三年推動手機直撥 380 捐款專線,年年募款成長率超過 60%,足以見得行動裝置的影響力與日俱增。此外,遠傳今年更跨業結合,鼓勵民眾可將今年底到期的 Happy Go 點數捐款給兒盟,希望把來自社會各個角落之愛,匯集成最強而有力的暖流,灌溉出養兒、棄養兒,讓他們茁壯成長。」

遠傳幫助兒盟的募款長達九年,每年不斷突破創新!今年,遠傳與兒盟更共同在遠傳影城上,推出「棄兒不捨 讓愛遠傳」線上影展,希望透過六部棄兒相關電影,喚起人們對於收養兒與棄養兒的議題重視,當中一部「嗨!寶貝」,更是台灣首部公開討論親子血緣及收出養議題的紀錄作品,由今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的紀錄片新銳導演黃俊嘉(黑糖導演)執導,紀錄四個自然感人的真實收養兒故事,宣導「只要開口說愛,血緣關係就不是最重要的」的意念,內容感人肺腑,鼓勵大眾進一步了解並關心棄兒的議題,為他們找到幸福。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遠傳透過「撥、捐、認、辦、看」五步驟等行動,幫助棄養兒度過景氣寒冬:

一、 :遠傳月租型用戶透過手機直撥「380」行動捐款專線、企業用戶直撥「99380」即可透過手機輕鬆捐款,讓愛心隨時、隨地、隨手可做。
二、
►遠傳在全國近 820 家直營及加盟門市門市,設置兒盟零錢捐款箱,即日起,民眾可至遠傳門市零錢捐,且單筆捐出190元,即可得到幸福小樹心情年曆乙個。
►遠傳號召全體員工,響應兒盟零錢捐款義賣活動,並將在北中南街頭(12/6 新崛江商圈、12/12 逢甲商圈、12/24 興南夜市)辦理三場義賣活動,匯集民眾愛心捐款愛心。
►HAPPY GO 卡卡友,可透過「快樂捐點數 點點成愛心」網站進行公益捐點捐款,響應遠傳與兒福聯盟,一起散播愛的種子。
三、 :10 月份起,全民可進入 Fetnet 網站, 在線上認養虛擬盆栽並分享於臉書,遠傳就為你捐出 2 元, 作為出養兒照護基金,以「分享愛、傳遞愛,捐出 2 (愛諧音)」的理念來呼籲全民共同關心出養兒。
四、 :10 月份,遠傳用戶首辦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成功者,即有機會獲得幸福小樹心情年曆一個,遠傳更幫您同步捐出 190 元給兒福聯盟。
五、 :購買「2015幸福小樹年曆」即可立即享有【棄兒不捨讓愛遠傳】兒童慈善影展專區與遠傳影城千部影片 15 天免費看到飽序號,透過影片一同關心出養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