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Blade & Soul》CEO 宣布 11 月 20 日公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劍靈Blade & Soul》公測日期總算確認了!台灣代理商吉恩立在 10 月 23 日展開上市前最終測試之後,該公司 CEO 盧赫二於封測結束前,透過影片向玩家宣布公測日為 11 月 20 日,並將在 11 月 14 日搶先讓玩家們進行角色預約,面對多數玩家考量到的遊戲品質問題,吉恩立確認將採用台灣專屬收費制度,為玩家提供優質服務。

吉恩立CEO 盧赫二表示,《劍靈Blade & Soul》 OBT 時間我們訂為 11 月 20 日,並於 11 月 14 日先讓玩家們進行角色預約。未來營運模式設計,主要著重於台灣《劍靈》是沒有門檻無負擔的,讓所有喜愛劍靈的人都能來享受台灣《劍靈》的魅力,擺脫以往高品質遊戲要月費才能進行遊戲的刻板印象,採用的不是韓國與日本的月費制;更不是中國的 VIP 階級制。

針對收費制度,盧赫二表示,吉恩立特別為了台灣設計專屬的付費制度,相信台灣《劍靈》在沒有門檻每個人都能盡情享受的環境下,結合台灣專屬付費制度,提供台灣玩家們能夠滿足的服務環境,預計在公測後,陸續發表收費細節。

至於玩家相當反彈的遊戲內各種付費內容,吉恩立僅針對龍銀商做了解釋,表示龍銀商會提供的免費龍銀服務遊戲輔助,玩家們有進行很多的猜測與擔憂,龍銀服務功能是在最終測試期間我們為了讓玩家能更便利的進行遊戲與未來上市前的測試為主而特別準備的。

▲吉恩立CEO盧赫二重大訊息發表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