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逆向上國道婦人遭撞慘死 轎車駕駛驚魂:怎麼閃?

▲婦人逆向騎國道,遭撞當場身亡。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65.2公里,也就是高雄小港路段2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不但上國道還逆向行駛,最後和一輛轎車對撞,婦人當場身亡,轎車駕駛滿臉驚恐說根本來不及閃,因為對方速度太快了。

國道上一輛機車橫躺、整個機車頭都撞凹,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至於車禍是怎麼發生的?昨天晚間10時許,一名婦人逆向騎上國道,還騎在內線道,或許以為這樣會比較安全,但一輛轎車煞車不及,當場與機車對撞。

肇事轎車引擎蓋被撞凹、擋風玻璃碎裂,婦人頭部與頸部骨折,傷重不治;當時王姓駕駛滿臉驚恐表示,他跟在其他車輛後方,前車閃過機車他才發現,但為時已晚,且機車車速快又靠近內線,「怎麼閃?」

由於婦人已經身亡,她為何會逆向騎上國道,一時間恐怕無法有明確答案,警方不排除是誤闖的可能,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