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我?持槍逼債調戲按摩女 耍流氓下場羈押

▲ 前一波全台三波大掃黑,夜店怨:生意掉快倒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陳姓男子涉嫌持槍耍流氓向牌友恐嚇逼債,還跑到按摩店強索金錢花用,並趁酒酣之際以「愛不愛我、我帥不帥」等言語調戲店內女服務生,目前已羈押。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二隊19日指出,48歲陳姓男子在按摩店結識林姓女員工,還成為牌友,林女積欠他11萬元賭債未還,陳男即持槍到林女住處催債,林女到處借貸還了7萬元,陳嫌前往按摩店恐嚇「報案就拿長槍掃射」。

陳男還持印製的「工程行」負責人名片,向楠梓一家按摩店老闆強索600元花用,誆稱名片可到當鋪借得5萬元,並趁酒酣之際於按摩店內叫囂,要求老闆將店內所有小姐叫出來立正站好,供其觀賞,並以「愛不愛我、我帥不帥」等言語戲弄小姐,行徑非常囂張。

警方10月初在高雄市楠梓區逮捕陳姓男子,查扣40張本票、帳冊及1顆子彈,已經檢方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