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殺人最多 巴西無差別殺人王 3年至少謀殺39人!

▲26歲的羅查自爆3年謀殺至少39人,成為全球殺人最多的連環謀殺犯之一。右為部分的被害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26歲的保全人員因為涉嫌偷竊及使用別人的摩托車車牌,遭到警方逮捕。 被偵訊時,他自爆承認過去3年來先後謀殺了至少39人。

據調查當中包括16名婦女、同性戀者、變性人和露宿者,最年輕的死者是一名少女,年僅14歲。如果事件屬實及罪名成立的話,他將成為全球殺人最多的連環謀殺犯之一。

被捕男子羅查(Thiago Henrique Gomes da Rocha)跟母親住在戈亞斯州首府戈亞尼亞市(Goiania)。今年一月時, 他在超市外偷竊別人車牌被逮,案子仍在審理,之後他又因為使用假車牌騎車牌被警方攔下。 警方將他列為多多宗謀殺懸案的嫌犯之一。經過70天的調查後,周二(14日)將他逮捕。

接受偵訊期間,他終於承認曾多次騎摩托車上街,一邊飆車一邊開槍無差別射殺路人,目的只是要宣洩內心的不安與憤怒。周四早上,羅查在拘留所內擊碎一個燈泡,企圖用玻璃碎片割脈自殺,但被警員及時制止。

消息指出,他只用編號來稱呼他的被害者。39名死者當中,有16名女子是在戈亞尼亞市內被害的。最年輕的受害人是一名14歲少女,今年1月在市內一處公園裡被殺,另有兩名20多歲女子則於5月遇害。

羅查多次騎著摩托車在街上行駛時大喊「搶劫」,隨即向被害人開槍,但他沒有搶掠他們的財物即逃逸。原文及更多照片請這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