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自拍「喬妹」下腰拍屁股 影片PO網點擊破200萬

▲這位「喬妹」十分講究角度。只見她一直喬角度。就是喬個沒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多愛自拍、或是自拍多浪費時間,這裡又獲得一項鐵證。一名穿著比基尼(還是內衣?)、似是歌舞秀表演者的女子、日前在亞洲某個場所內玩自拍。

這位妹子是「美學大師」,十分講究美美的角度。只見她左喬喬、右喬喬,上下也喬喬,就是喬個沒完,一度她還下腰要拍自己的屁股!

這位「喬妹」粉誇張的作法讓旁邊的人實在看不下去,一名外國女子於是用手機錄下對方自拍的過程,看到對方下腰時還忍不住邊錄邊飆髒話。

這支影片後來被人PO上YouTube, 結果反應熱烈,迄今吸引超過2百萬次點閱。由此可見人們對妹妹們沈溺自拍,是多麼的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