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兒突安靜 查看才知疑吃海綿蛋糕噎死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書葦/花蓮報導

花蓮美崙啟能發展中心一名學童本來有過動症狀,但11日晚間卻被老師發現,一動也不動坐在位置上,走近一看,才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可惜還是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發現,當天下午3時,小男孩跟著大家一起吃海綿蛋糕,但老師卻沒有在現場盯著大家吃,直到5時左右,另一名老師進來,才發現小男孩疑似是吃蛋糕不小心噎死,早就錯過救援時機。

▼好動兒突然安靜,疑吃海綿蛋糕噎死。(圖/翻攝自監視器)

12歲魏小弟弟患有好動症狀,11日卻被老師發現他安靜坐在椅上,走近一看早已沒有呼吸心跳;據了解,魏姓小男孩疑似吃了一塊海綿蛋糕,不小心噎死送命,負責人張平安說:「老師本來應該在教室裡看學生吃東西,卻離開」坦承有疏失。

魏小弟弟的父母都是台東人,由於孩子有過動症狀,8歲就送到啟能中心,2名負責照料的老師都相當自責,因為這幾年來他們把魏小弟弟當成自己小孩一樣照顧,沒想到一時疏忽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還得面對警方調查有無責任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