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怒火特攻隊》經典M4戰車登上《戰車世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戰車世界》發行商 Wargaming 釋出了以即將在 10 月 17 日上映的索尼影業鉅片《怒火特攻隊》(Fury)為藍本開發的「《怒火特攻隊》組合包」。遊戲內的組合包包含《怒火特攻隊》片內的男主角 Wardaddy 指揮的怒火號 M4 Sherman 戰車。

Wargaming 行銷主管 Erik Whiteford 表示:「Wargaming致力於追求歷史和技術的精準復原,因此《戰車世界》和《怒火特攻隊》這部至今為止最寫實的戰車戰鬥電影可說是一拍即合。我們為可以和索尼影業攜手合作,把這輛經典Sherman英雄戰車帶給玩家們而感到驕傲」。

索尼影業消費者產品副總裁 Mark Caplan 表示:「我們對Wargaming可以把怒火號戰車帶給他們的廣大熱情戰車玩家感到十分興奮,相信《戰車世界》會是在數位空間裡扮演好完美的遊戲拓展角色」。

《戰車世界:Xbox 360 版》玩家將可在 2014 年 10 月 15 日到 12 月 11 日這段期間內買到《怒火特攻隊》組合包,而《戰車世界:閃擊戰》和《戰車世界》PC版玩家可夠買的時間將依各地區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