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秋冬強勢來襲 小天、莉莉柯爾、姜承賢齊上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平價服飾品牌Gap日前推出的2014秋冬系列廣告首次打團體戰,砸重金找來超華麗陣容搶市,包含金馬影帝「小天」阮經天、國際超模莉莉柯爾、琳賽威克森,以及亞洲名模姜承賢及朴成鎮共同拍攝。秋季系列即日起已在中港台三地所有實體店鋪與網路旗艦店發售,而冬季系列將於本月27日上市。

▲Gap2014秋冬系列廣告, 由眾超模、巨星聯手,演繹自然不造作的美式穿搭風。(左起)莉莉柯爾、朴成鎮、琳賽威克森、姜承賢,阮經天。(圖/品牌提供)

品牌指出,2014秋冬廣告由攝影大師夏永康掌鏡、紐約知名造型師Sean Spellman做搭配,兩人共同追求真實呈現最自在舒適的概念。此外,這次也首度嘗試多人同時入鏡的拍攝手法,混和巨星、超模的個人魅力,激出全新感受。

型錄共分為四個主題,分別是「黑色丹寧」,強調合身的剪裁及俐落的版型;「純正美式」,包括粗棉布燈芯絨褲、男友牛仔褲,以及方格圖案襯衫等,呈現出最自然休閒的穿衣風格;而「清新校園」選用高品質的舒適面料、明亮多變的色彩和圖案為校園生活增添幾抹色彩;以及運用多彩的條紋元素和帶有節日感的設計項目的「瘋狂冬季條紋」系列。

▲阮經天等名模完美詮釋Gap 2014 秋冬主打的「黑色丹寧」系列。(圖/公關提供)

第二度受邀擔任Gap代言人的阮經天表示,個人非常喜歡這次的黑色單寧系列,「這與我私底下隨性的風格一拍即合,真實,自然。」有精靈系美稱的超模莉莉柯爾,私下同樣也崇尚「一件寬鬆的外套外加牛仔褲」的舒適自然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