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佐佐木希也想掃貨的蜜粉 19日台灣上市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日本氣候較乾燥,有些底妝產品不一定適合又濕又熱的台灣,很容易會出現妝容走山的狀況,日本品牌SOFINA就專門針對台灣獨家研發Primavista Ange漾緁系列,並在9月19日推出全新控油瓷效蜜粉,能固定臉上皮脂,不容易出現脫妝的問題,連日本時尚名模佐佐木希試用過後,都想來台掃貨。

這次推出的蜜粉採用長效控油持妝配方,可以延緩臉上肌膚出油,固定皮脂,讓底妝的持久力提升,並且採用板狀粉體,可以擴大折射效果,維持肌膚像是由內而外的透光度,另外,每顆細小的粉體也採取寬粒徑球狀粉體,具有較佳的流動性,在補妝時不容易出現結塊問題,可以均勻地分布在肌膚上。

▲蜜粉6g售價420元。(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此款蜜粉也可以直接搭配之前推出的妝前隔離乳來使用,打造出宛如素肌感的妝容,也可以讓底妝維持效果更好,達到不脫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