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蛋發懶攻台 屈臣氏集點加價送蛋黃哥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準上班族疲憊想發懶的心情,藥妝業者屈臣氏趁週年慶推出「蛋黃哥懶懶過生活」集點活動,消費滿200元送1點、集滿5點加價99元起,就可將懶懶磁鐵組、偷閒馬克杯、貪睡抱抱枕等商品帶回家。同時持手機版寵i卡消費滿388元,就送紙膠帶,一共有2款。

▲屈臣氏從即日起推出蛋黃哥集點活動,並邀請新生代演員任容萱一起合作。(圖/業者提供)

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屈臣氏舉辦「蛋黃哥懶懶過生活」集點活動,從即日起到12月3日間,全店消費滿200元送1點、集5點加99元懶懶磁鐵組,集8點加199元到999元,或直接集滿35點到80點,就可換偷閒馬克杯、貪睡抱抱枕、發呆電暖爐、愛拖行李箱等商品。

◄活動期間集滿5點或8點,就可以加購價99元到999元,將蛋黃哥系列商品帶回家。(圖/業者提供)

除了集點加價商品外,屈臣氏表示,若持手機版寵i卡消費滿388元,就可直接兌換蛋黃哥紙膠帶,一共有2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