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發酒瘋把路人當樹爬 酒吧安管踢爆他睪丸獲判無罪

▲喬伊斯醉後脫序,爬上了其他客人的背部,被諾伊制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真的讓人很頭痛,發起酒瘋可能更糟,所以酒吧通常都會雇用安管來「看場」。但英國格魯斯特郡(Gloucestershire)這間酒吧的安管,為了制止客人的脫序行為,不但一腳踢爆了鬧事顧客的睪丸,還讓對方在醫院躺了整整4天。

24歲酒客喬伊斯(Kevin Joyce)2013年10月到這家酒吧飲酒狂歡,因為氣氛實在太「HIGH」了,因此「情不自禁」地跳上了陌生人的背上,就像無尾熊一樣。酒吧安管諾伊(Daniel Noy)為了制止對方,與喬伊斯發生了肢體衝突,過程中還狠狠地朝喬伊斯的胯下踹了一腳,害得他得接受手術把睪丸切除。

諾伊在庭上解釋,當時是基於「自衛」,才被迫使出「致命一擊」,最後陪審團花了55分鐘進行審訊,便撤銷了對諾伊的所有指控。讓他在判決後直呼,陪審團的判決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因為外界永遠不瞭解酒吧安管的壓力有多大。但檢察官戈登(Greg Gordon)可不認同:「我不認為諾伊有必要踢那一腿,畢竟當時他可沒受到任何威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