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最萌小道姑」走紅 網友:萌化我這顆蒼老的心


▲武漢長春觀超萌小道姑走紅。(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最萌小和尚後,近日又有大陸網友曝光了一組武漢長春觀「小道姑」的照片,萌翻無數網友。小道姑與師父下棋寸步不讓、學琴逗趣十足,撫琴模樣萌態十足。網友表示,「瞬間萌化了我這顆已慢慢蒼老的心。」►►►點這裡看更多超萌小道姑。

長春觀是位於武漢、是著名的道教聖地,該道觀是以全真道士邱處機的道號「長春子」來命名。近日,長春觀裡一個可愛俏皮的小道姑照片網路走紅。照片中,身穿小小道袍的她,顯得十分嬌小可愛,圓圓的臉型,大大的眼睛,網友直呼好可愛。

▼超萌小道姑。(圖/網路)

有陸媒去瞭解這名小道姑在道觀裡的日常作息,道觀說,小道姑平常也是要跟師父學習武術、棋藝及琴藝等,她琴棋書畫樣樣皆通,樣樣都精。有網友就說,這麼可愛的小女孩,這麼小就當了道姑,真有點可惜了。

►►點這裡看更多超萌小道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