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四大報頭版頭條 7萬港人佔中 警狂射催淚彈

【聯合報】

港驅占中 催淚彈鎮壓

經過數萬人深夜罷課集會後,香港昨天提前占中,逾萬人先占領政府總部,但在警方清場威脅和施放催淚彈下,數萬名香港市民上街聲援,癱瘓金鐘和灣仔一帶。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在哭泣 6萬人爭民主 警催淚彈驅離

逾6萬港人昨上街抗暴爭民主!為爭取香港特首真普選,「佔領中環」公民抗命行動昨凌晨啟動,港人聚集在香港政府總部外等8處地點和平示威,抗議北京操控香港2017年特首普選,不料港警不但高壓鎮暴,且史無前例持AR15半自動步槍及實彈威嚇手無寸鐵和平示威的民眾,甚至發射10餘波催淚瓦斯彈,造成至少26人受傷,民眾哭喊:「為什麼要這樣對付自己人?」

【中國時報】

棒球又輸韓 8局豬羊變色 3:6中華隊銀恨

仁川亞運棒球金牌戰,傳統好戲「中韓大戰」昨晚登場,中華隊雖然在比賽中曾2度領先,但8局上「守護神」羅嘉仁登板後無法守成,且接連兩次四死球使豬羊變色,最終遭到對手逆轉,韓國隊以6比3贏球衛冕金牌,中華隊則是連續兩屆在亞運會飲恨奪銀。

【自由時報】

7萬港人佔中 警狂射催淚彈 威脅開槍

香港人民爭取真正民主普選的「佔領中環行動」28日凌晨啟動,7萬響應群眾湧入香港特區政府總部前,參與和平示威,但港警也升高鎮壓行動,不僅繼續對群眾噴胡椒水,傍晚甚至開始動用催淚彈試圖驅散示威群眾,頓時街頭煙霧瀰漫,宛如戰場。香港媒體更引述消息來源指稱,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已在廣東深圳進行調動,一旦香港警方無法在48小時內「處理」,軍隊就要進入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