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噴漆就能隱形!前衛「融合」技術1張照片要花1天

▲▼法國藝術家Laurent La Gamba就運用噴漆技巧,巧妙的讓人誤以為模特兒與周圍環境融合在一起。(圖/翻攝自laurentlagamb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隱形武器」是許多國家致力研發的工具,用在提高突破及生存能力,「隱形裝備」也在不少電影中出現。法國47歲藝術家Laurent La Gamba就運用噴漆技巧,巧妙的讓人與周圍環境融合,除了有使用噴漆的頭部以外,其他部位彷彿都像是隱身一般,令人產生視覺上的錯覺。

Laurent La Gamba表示,這項作品是運用「丙烯酸樹脂漆」替模特兒上妝,每次需要耗費2小時才能完成,而拍攝一張照片作品通常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對跑車及偽裝相當癡迷的他還指出,因為自己的興趣,才進行這項創作,也替自己作品帶給他人的「震撼」感到驕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