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超神「變臉術」 英女子把自己畫成獅子臉!

▲英國一名女子曼茵利用便宜的顏料畫出各種不同的「特效」妝。(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曼茵(Belinda Maines)為了朝著電影化妝師的夢想前進,只用便宜的材料,甚至拿男友的臉當作練習化妝,就把自己變成各種不同的「生物」。她將照片放上社群網站後瞬間爆紅,有超過6千人追隨。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曼茵沒有科班背景,也沒學過化妝,平時都在夜晚創作。她說,「我想做我喜歡做的事,而且它並不會花費太多錢。」這在藥妝店購買顏料只花她1英鎊(大約50元台幣)左右。

▲曼茵的作品在網路上爆紅,已經有6000多個人追蹤她。(圖/翻攝自《鏡報》)

曼茵說,自己白天就會在紙上構思,晚上再實現創意,有時候男朋友也願意讓她在臉上「實驗」各種不同的裝扮。在所有作品中,她最滿意一個獅子模樣的造型,她說這個獅子妝花了她最久的時間來創作。通常曼茵化完妝會馬上拍照,隨後就會把妝洗掉以免嚇到人,有次她拍照時被鄰居看見,居然嚇得鄰居驚叫連連,讓她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曼茵的「喪屍臉」被特效團隊相中。(圖/翻攝自《鏡報》)

曼茵的「喪屍臉」作品被一個特效團隊看中,被邀請加入他們的團隊中工作,讓曼茵的電影化妝師夢又更向前了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