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製「無牌直升機」幫迎親 新娘遭調侃:敢坐太大膽

▲直升機載著新娘參加婚禮。(圖/中國常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市近日上演一場「直升機婚禮」,一名飛機發燒友,近日免費自製直升機幫朋友迎親。當地政府證實,這輛直升機未取得適航許可證,機師也未有飛行執照,當天飛行未向空管部門申請,網友調侃新娘太大膽,在大日子拿性命冒險。

舉辦該場直升機婚禮的酒店證實,16日當天一輛白色直升機載著新娘,從酒店數公里外的西太湖攬月灣起飛,幾分鐘後降落酒店草坪,參加婚禮的賓客等候在一旁,勞斯萊斯、法拉利、奧迪R8等迎親禮車停在路邊。新郎上前接過新娘後,直升機便飛走,讓網友直呼是土豪婚禮。

據悉,直升機是姜姓新郎朋友沈本忠免費提供,沈本人回應新人並非土豪,直升機原本只幫忙空拍婚禮,朋友提議讓新娘體驗飛行,對這次幫朋友而受關注感後悔,擔心影響日後飛行。

沈本忠稱自小就有飛機夢,小學學歷的他憑自學,13歲時就把高中物理書看完了,會修收音機和馬達,20年前,沈先生在電視上看到直升機和戰鬥機的畫面,就有了「造飛機」的念頭,至今已自製3、4架直升機,有的造價幾十萬元,有的要15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