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看的是上海火車站? 不,這是紐約蘋果旗艦店

▲「職業果粉」──黃牛,早在開賣前好幾天就在蘋果旗艦店「安身立命」了。圖為9月19日紐約中央車站的蘋果旗艦店一景。(圖/路透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手機iPhone 6/iPhone 6 plus在19日首賣,美國紐約曼哈頓的蘋果旗艦店前,早在8月31日就有果粉排隊了,而今天開賣的景象,更被大陸網友戲稱「以為到了上海火車站!」

▲▼不只「中國大媽」,大叔也來排隊。(圖/路透社)

蘋果旗艦店於上午8開賣,排隊人潮各族裔都有,但很明顯人潮中有許多職業黃牛,他們買到新款手機後,將以比定價多出2倍的高價再轉售。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批19日開賣的國家和地區是:美國、法國、加拿大、德國、中國香港、新加坡、英國、澳洲和日本;第二批26日開賣的國家和地區是:瑞士、義大利、紐西蘭、瑞典、荷蘭、西班牙、丹麥、愛爾蘭、挪威、盧森堡、俄羅斯、奧地利、土耳其、芬蘭、台灣、比利時和葡萄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