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借也要給40萬禮金! 港拜金女用「墮胎」威脅男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禮金談不攏竟然要扼殺一條生命?一名懷孕的香港女子與男友商討結婚禮金,先是開價10萬元港幣(約40萬元台幣),後來加碼到20萬元港幣。「一定要,借都要!」她還威脅,如果沒達到要求,就打掉肚裡的胎兒。

日前在香港討論區,有網友上傳朋友與女友商討結婚禮金的WhatsApp對話截圖,只見女方一開始要求男方支付10萬元(港幣,下同),後來加碼到15萬元,表明要攤分給父母及姑姑,「結婚註冊前給」。(下圖/取自香港討論區,下同)

男方表示,希望能先安排雙方家長見面,再討論禮金,但女方執著在金額的部分,最後揚言沒10萬就墮胎,「一定要(10萬),借都要」,她還說「你沒(15萬)就覺得你沒能力養我」以及「給了錢再過門」。

對此,大部分網友都痛批女方是典型拜金港女,以肚裡的胎兒做籌碼,非常可恥。而2天後,發帖者再補充指出,女方最終將禮金提高到20萬元,男方對於她的苛刻索討很困擾,決定「要孩子不要母親」,寧願做個單親爸爸;至於「墮胎」威脅,男方已經報警。

「事主為什麼肯將whatsapp 的圖share給樓主?」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假,認為整件事或許只是瞎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