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台灣1號專賣店搶先看 首3日買滿千送限量托特包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副牌GU台灣專賣店,將在9月19日(五)正式開幕,該店也是日本海外首度開設的獨立專賣店,坐落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的3樓,《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開賣前一天搶先參觀,為讀者提供直擊報導。

▲GU台灣一號店將在明天盛大開幕。(圖/記者魏妤庭攝)

GU台灣一號店採用冷色調作為空間設計主軸,以工業風裸樑式天花板搭配明亮的燈光照明,以及銀灰色調地板、白色簡約牆面,呈現極簡風格,店舖面積達400坪。

▲▼店內裝潢採用冷色調,以工業裸樑式天花板搭配明亮燈光,銀灰色地板及極簡風格白色牆面。(圖/記者魏妤庭攝)

店舖全部可分為6區,包含女裝、男裝、童裝、配件,以及2區時尚主題,陳列風格類似UNIQLO,以吊掛式陳列服飾,還有各種身穿最新一季穿搭風格的人形模特兒。而現場固定展出1,200到1,400個品項,每個月不定期更換,價位介於99元到2,990元間,平均售價多落在490元到590元左右。

▲▼店舖全部可分為6區,包含女裝、男裝、童裝、配件,以及2區時尚主題,商品陳列風格類似UNIQLO。(圖/記者魏妤庭攝)

其中,時尚主題專區分別展出使用青少年文化為靈感,運用混搭圖紋、異材質拼接為主的「Monster Doll怪獸娃娃」區,以及經典英倫元素搭配驚悚風格印刷圖案、刺繡設計風格的「English Thriller英倫顫慄」區。

▲▼時尚主題專區分別為「Monster Doll怪獸娃娃」(上)、「English Thriller英倫顫慄」(下)等區域。(圖/記者魏妤庭攝)

最新秋冬男裝則是使用復古、現代為主題設定,搭配運動風格,規畫「70年代重型工作風X90年代街頭運動風」,並加入北歐民族圖案,以拼接手法表現現代感十足的混搭造型。另外,「都會運動風」則是以摩登運動風搭配西裝,以黑白色為基調,使用彩色單寧材質,呈現洗煉的都會成熟魅力。

▲飾品區域擺設一目了然,走道寬敞不怕一邊看飾品一邊人擠人。(圖/記者魏妤庭攝)

▲童裝也分成女生、男生、嬰兒等區域,除了衣服外,也有賣襪子、內褲等商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女鞋區則在架上放置不同款式、尺寸鞋款,方便消費者尋找適合自己的鞋子。(圖/記者魏妤庭攝)

▲配件則包含帽子、太陽眼鏡、包包等。(圖/記者魏妤庭攝)

GU社長柚木治表示,主要會以15歲到30歲的消費族群為主,品項部分則以女裝為最大宗,占6成左右、男裝2到3成、童裝1到2成。至於價格上則是排除匯率問題,約比日本貴1到2成。談及展店計畫,目前確定台灣第2家店會落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預計10月17日開始營業。

另外,為了慶祝GU一號店開張,除了推出多款台灣限定版服飾專區,最低290元起外,9月19日到9月21日間,全店消費滿1,000元以上,就可免費獲贈托特包,每天將各送出1,000個,共送3,000個。

▲▼針對台灣1號店設立台灣特別企劃專區,多款台灣設計師設計T恤,最低290元起(上)。若開幕首3日消費滿千元,就送限量托特包(下)。(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