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父」打小孩出氣 連甩5月大男嬰巴掌致殘

▲父掌摑幼子致重傷殘 還辦「我是幫他打嗝」。(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李姓男子因失業在家幫忙帶小孩,平常心情不好,就會打小孩子出氣,不料卻打出了問題。民國101年4月李男在家喝酒時,見5個月大的幼子哭鬧不停,心煩之下就朝幼子臉上掌摑5、6下,造成幼子重大傷殘。

李男因長期失業在家中負責帶小孩,平常生計靠妻子賺錢養家,心情不好就會打小孩出氣,不料民國101年4月8日在家中酗酒解悶時,聽見幼子哭鬧不停,就朝幼子臉上狂甩巴掌,一打就是5、6次,李妻見狀趕緊制止,他卻拿起西瓜刀追趕,還威嚇說:「信不信我敢殺你?」李妻恐懼下趕緊逃離報警。

警方獲報趕緊前往現場,卻發現男嬰已經眼睛凹陷、翻白眼,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但男嬰依然因阻塞性水腦症、慢性蜘蛛膜下出血,造成腦部萎縮、雙眼失明、四肢機能敗壞、認知與吞嚥功能喪失等嚴重傷害。李男被捕後,面對警方偵訊卻否認犯行,還辯稱自己是因為孩子剛喝完奶,他是動手幫兒子打嗝。檢方16日偵結,將李男依重傷害、恐嚇等罪嫌起訴,並請法官依《兒少福利法》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