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0個大披薩送1隻小動物? 澳必勝客荒謬行銷被罵翻

▲澳洲必勝客推出買披薩送動物的活動被罵翻。(圖/翻攝Pizza Hut Mt Waverley臉書,現已撤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吸引顧客上門,一些披薩店總會打出「買大送大」等行銷策略,不過位於澳洲墨爾本南部的一間必勝客(Pizza Hut)卻不小心「玩太大」,祭出了「買10個大披薩送1隻小動物」的策略,引來大批民眾撻伐,這個活動也被迫取消。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這間位於威利佛山地區(Mount Waverley)的披薩店是跟當地的一家寵物店合作,推出「買披薩送寵物」的活動,雖然該間披薩店表示這是在「情況允許」才會送出寵物,但此舉已經引起了動保人士的抗議,還有人在他們的臉書上留下「不要利用動物促銷披薩」、「動物不是玩具」等言論,還有人嚴厲指責該公司行銷手法是一個「錯得離譜」的舉動。

民眾得擔心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一旦小動物被「送」出,不久後可能會出現大量的棄養潮。由於批評聲浪過大,這個原定至30日截止的活動已於14日提早下架,必勝客公司除了發出聲明表示該分店的活動「沒有經過總公司的批准」外,還對所有抗議的民眾表示誠摯的歉意,「我們已撤下這個廣告,該店的員工也體認到這件事的嚴重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