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變成「芭比假人」 清純資優女: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美國一名品學兼優的女大生,常會把自己裝扮成芭比娃娃一般。(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在成長過程中曾玩過芭比娃娃,甚至還有人希望能像她一樣。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大生,品學兼優的她會說4國語言,外貌也十分清純可愛。但她卻時常將自己濃妝豔抹,甚至還去豐唇,把自己變成一個「芭比假人」。儘管這樣做引發不少人批評,但她說這一切都無所謂,「我就是想做自己」。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22歲的女大生克拉克(Ashton Clarke),她是一名會說4國語言的才女,除了母語英文之外,還會說西班牙文、挪威文和波斯文,她的目標打算要攻讀心理學博士。除了念書之外,克拉克平日最大的嗜好,就是把自己打扮成「芭比人」。

克拉克會化上濃妝,還把頭髮染成和芭比娃娃相同的顏色,甚至還去動了豐唇手術,不少人看到她這樣的裝扮,直呼她是個「假人」。儘管遭到不少人批評,但克拉克卻說,「也許這個『假』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成為芭比後我感到快樂。」至於從何時開始有把自己裝扮成芭比娃娃的念頭,她說是在16歲的時候。

不少人批評克拉克的行徑,還說她是物質至上、腦腦空空的女人,但事實上她可是個才女,不但有語言天份,目前就讀臨床心理學系的她,未來還打算攻讀博士學位。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