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濕女「被大雞雞進入」無感 崩潰po文:只覺得腰腿很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性愛中有困難,一定要向專家好好詢問。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求救》粉絲團發文,並以好奇的口吻,詢問大家「女生高潮是什麼感覺」,因為她交男朋友後,對方放進來卻完全無感,到底怎麼回事?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以前都是用按摩棒自己來,後來交了男友,摸摸、吸奶奶都很有感覺,而且馬上就很濕很濕,誇張到床單會有一灘水;但男友放進來後,她卻覺得完全無感,「做的時候只覺得腰跟腿很酸很酸,不管換哪種姿勢都沒啥fu」,讓她非常困擾!

女網友還說,她目前教過兩個男友,「中間有幾個一夜情,其中也有大鵰大雞雞,但就是每個放進去後都是完全無感,有用過玩具..假屌那類的都沒啥感覺= =」。她也透露,就只有月經快來的時候,會稍微有點癢癢的酥麻感,究竟怎麼回事,「是我的感官器官有問題嗎=口=」

原po最後補充,自己不喜歡男友幫忙口交,但很喜歡被摸跟揉奶,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有網友說「來密我我試試」、「心態放鬆,慢慢跟著感覺走」、「這時候就要詢問性學專家」、「性冷感4ni」;還有專業的女網友表示:「前戲真的很重要,男朋友都是趁我喝醉的時候,才衝過來上我的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