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鐵杉芝油漆上色 每兩600變成2萬的「牛樟芝」

▲桃園縣大溪分局15日查獲一起以鐵杉芝上色偽裝成牛樟芝販售,牟取暴利的案件。(圖/《東森新聞》提供 非當事人照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大溪鎮1名32歲周姓男子,為牟取暴利將鐵杉芝上色加工後,佯裝成高級的牛樟芝販賣。一名被害人以每兩約2萬元,2次共花費逾百萬元購買牛樟芝,但回家食用後發現氣味不對也不見療效,發現受騙後,還沒去討回公道,竟然又接獲兜售電話,於是氣得報警。

桃園縣大溪分局偵查隊接獲報案後,15日在大溪鎮康莊路循線逮捕周男,當場起獲鐵杉芝14顆、磅秤及油漆刷等證物。周嫌坦承利用食用色素及牛樟精油加工鐵杉芝,將1兩600元的鐵杉芝以每兩2萬元高價販售,對於鐵杉芝來源則不願回答。警方偵訊後將周男依違反《森林法》、詐欺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