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甲裕珍馨、太子油飯染餿 用到鄭記油蔥酥

▲大甲裕珍馨部分商品染餿下架。(資料圖/大甲裕珍馨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餿水油全台亂竄,30年老店鄭記油蔥酥中標,奶油酥餅老牌大甲裕珍馨也主動向台中市衛生局通報使用「鄭記油蔥酥」,目前裕珍馨也將下架使用豬油的商品,包括乳酪芝麻餅、綠豆椪、油皮滷肉、魯肉豆沙、鹹蛋糕。此外,太子油飯也傳出使用「鄭記油蔥酥」,新北市衛生局將召開記者會做說明。

▼芳福下游追不完,太子油飯中鏢。(圖/太子油飯官網)

台中市清水區30多年老店鄭記油蔥酥委託芳福公司製造客製化豬油,芳福近日向下游攤商發出聲明,強調沒有混到強冠油品,現在卻又爆出客製化豬油因與芳福製造商用同一管線、儲油槽,可能產生交叉汙染,也被衛生局要求下架回收。

台中鄭記油蔥酥1980年在清水創立,託芳福公司製造客製化豬油,再製成油蔥酥、香蔥醬賣給食品行、小吃攤,官網表示自家選用台南、雲林光滑飽滿的紅蔥頭,採手工低油溫製作,通過SGS檢驗合格,餿水油爆發後,芳福表示絕對不會中獎,如今卻因未做好管線分流處理,讓鄭記油蔥酥中招,業者趕緊下架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