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鬼」撲倒吹氣摸大腿 英女崩潰:想害我離婚

▲德柏拉堅稱被「鹹濕鬼」騷擾,婚姻差點因此觸礁。(圖/翻拍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婦聲稱家中有「變態鬼魂」,經常半夜偷摸太太的大腿,還試圖要找她嘿咻,更堅信在浴室拍到不明光影就是「鹹濕鬼」;因為太太過度疑神疑鬼導致夫妻分房睡,還一度差點鬧離婚。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48歲婦人德柏拉(Deborah Rawson)說,有次做完家事正在休息,突然椅子開始搖晃,接著廚房窗戶出現白色影子,後來明顯就是三個人影,一位穿洋裝女子和一位小女孩,旁邊站著穿黑西裝褲的30歲男子;德柏拉嚇到到趕緊跑去告訴丈夫,但老公叫她去找精神科醫師看看。

看完醫生的德柏拉之後依然繼續「撞鬼」,她說「變態鬼」經常在臉頰邊吹氣,還趁她睡覺時拉高衣服,甚至撫摸大腿,還曾經在沙發被「鬼」推倒;另外,她曾聽到浴室傳來鹹溼的對話聲,以為是老公偷養小三,因此,她用手機錄下對話質問,老公一頭霧水直說「不是我的聲音」,兩人結婚23年差點鬧翻離婚。

原本不信邪的老公聽到錄音檔才相信家裡有「鹹濕鬼」,兩人趕緊找來牧師驅魔,但依然沒有成效,最後逼不得已只好搬家,才脫離這一連串的怪事,夫妻再次重修舊好,感情也恢復甜蜜融洽。

▼德柏拉堅稱拍到「鹹濕鬼」的靈體。(圖/翻拍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