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明正身!亞運金牌女快腿是男兒 涉強暴罪被起訴

▲普拉曼尼克(前)贏得亞運女子接力金牌時的風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當局查找證實,一宗強姦案說短跑運動員贏得了在2006年亞運贏得女子接力金牌的普拉曼尼克(Pinki Pramanik),其實是男兒身。

他更涉嫌強暴、家暴居同人,12日遭到印度警方起訴。住在西孟加拉邦的同居女子證實,普拉曼尼克是男人,並且承諾要娶她,但後來卻反悔。

印度當局說, 一個由八人組成的醫療檢查小組經染色體測試後,向法院交性別鑑定報告,確認26歲的普拉曼尼克是「男性假陰陽人」(Male pseudo-hermaphro),即基因上是男性,但擁有女性性徵和心態。

接著他就因上述控罪遭到起訴。但普拉曼尼克否認控罪,並指這是一項重大的陰謀。普拉曼尼克以往只在小型私人醫院進行性別測試,但其女友曾指他賄賂醫生,藉以參加國際賽事。

普拉曼尼克2006年在多哈亞運的女子1600公尺接力賽奪冠,翌年退役,今年六月遭女友指控他強暴及騙婚。普拉曼尼克則反指女友因勒索不成而誣陷他。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